2014/11/05 09:10

蔡正元:不用拿竊聽做文章

蔡正元:不用拿竊聽做文章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蔡正元,昨晚10點40分於臉書公布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顧問團名單,名單內有數名「扁時代」的幕僚、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、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,隨後柯陣營就爆出被「竊聽事件」,而柯陣營發言人簡余晏凌晨3點左右持新聞向媒體公布目前調查進度,表示警方初步「沒有發現九樓政策辦公室有竊聽器」,而蔡正元也於凌晨3點左右反擊說:「那些挺柯的柯屁蟲,不必拿「竊聽」來做文章」。

蔡正元說:「柯陣營那麼多大嘴巴,我也是新聞報導才知道原來柯文哲有個「秘密辦公室」,先前柯陣營一直放話說有「藍營大咖」要出面挺柯,我花很久的時間查證這些所謂「藍營大咖」然後在昨晚10:40pm公布,柯文哲的總召名單,其實這些名單還不太確定,柯陣營就像媒體爆出「竊聽事件」。」

蔡正元不改大砲性格表示,柯文哲陣營,請放ㄧ百個心,連陣營只擔心過被人竊聽,從沒想過也沒能耐去竊聽柯陣營,那些挺柯的柯屁蟲,不必拿「竊聽」來做文章。

蔡正元公布的柯營顧問團各組總召包括,行政管理組的考試院考選部前部長林嘉誠、財政經濟組的中研院院士胡勝正、科技網路組的PChome Online董事長詹宏志、工程建設組的工程會前副主委江耀宗、醫療食安組的前衛生署長李明亮、多元族群組的環保人士文魯彬。

另外,還有社福勞工的前北市府副市長白秀雄、體育休閒組的紀政、綠色環保組的公民監督聯盟理事長施信民、安全防災組的前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主任陳亮全、文化藝術組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、教育組的市府前教育局長吳英璋、公共參與組的劉文雄、警政治安組的丁渝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