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8 19:56

美作家爆料:柯文哲買賣器官

李若慈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柯文哲在MG149後,又爆出負面傳聞。美國資深調查記者,也是權威作家伊森.葛特曼,專訪柯文哲後,在新書大屠殺裡面寫到,柯文哲曾經到大陸取得人體器官。柯文哲出面澄清,他負責術後照顧,沒有進行器官移植,更沒有去大陸買器官,已經寄出存證信函要求更正,要不然請對方,拿出讓他一刀斃命的錄音檔。

  被爆料到大陸買器官,柯文哲要美國作家,拿出證據,如果有錄音檔那就是我一刀斃命的證據了,背後,寫著透明廉政,柯文哲卻陷入非法疑雲,美國作家伊森.葛特曼,新寫書「大屠殺」,說柯文哲到大陸買器官,和中國醫生喝酒談價錢,甚至了解到,器官來自法輪功成員,柯文哲嚴正駁斥,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,澄清還寄出存證信函,強調「未提及和大陸官方接觸購買器官。」 更沒說過器官來自法輪功,要求美國作家,三個禮拜之內更正內容。

 當時,介紹柯文哲跟「伊森.葛特曼」認識並進行訪談的,是柯文哲的學生黃士維,但黃醫師居中連繫的結果,是對方想要選舉過後,再討論書的內容,怎麼修改,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,強調書的內容,只是語言上的誤會,選舉之後就會修改,但柯文哲去買器官,若查證屬實,可能違反醫師法,還有人體器官移植條例,左右選情的爆料,又讓柯文哲解釋不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