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3 08:00

王令麟獄中遙控集團 全靠「她」

王令麟獄中遙控集團 全靠「她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其實爆發王令麟坐牢還當「董事長」的契機是,檢調當時在監聽「天天開心」酒店貪汙案,卻發現副典獄長蘇清俊行為怪異,懷疑王令麟透過特助胡曉菁以現金或贈送高檔精品方式行賄蘇清俊,讓王令麟在獄中也能當「董事長」,繼續搖控集團業務,而這位中間人,就是跟在王令麟身邊20年的秘書胡曉菁。

據了解胡曉菁起初是王令麟的妻子蔡雪卿的秘書,後來轉任王令麟的秘書,幾年後升為貼身特助,王令麟在各種重要場合都會帶上胡曉菁,頗是倚重她,且自2007年王令麟陷入台開案後,胡曉菁替他奔走300多間銀行,避免王令麟被抽銀根,自己也差點因為涉嫌滅證遭收押,去年11月王令麟因力霸掏空案,入監服刑,胡曉菁為了讓王能在獄中遙控集團,當起賄賂的中間人,這次她可能很難脫身。

檢調單位今年中秋節,掌握胡曉菁與蘇清俊疑似相約交付賄款,待命三天準備抓現行犯,但兩人突然取消行程,檢調因此延至昨天才行動,事件至此爆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