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蝶封館特賣 外圍交通癱瘓

 / 台中市

  真的是先買先賺,台中衣蝶百貨封館特賣,光是昨天就擠進7萬人,今天人更多,外圍交通幾乎癱瘓,車陣綿延三百公尺,造成附近大塞車。

  交通警察站在路口,哨子吹不停,因為要來衣蝶百貨的車輛實太多了,車陣長達300公尺,附近的交通大打結。有民眾為了搶位子,乾脆在對面的快車道下車,推著嬰兒車直接穿越大馬路,真的是太危險了,不只中部的民眾,還有日本觀光客也都包遊覽車來逛。

  碰上第一個週末,人潮比昨天更多,都還沒開門,從樓上往下看,門口至少擠了兩三千人。開門之後,民眾就像潮水一波一波湧入,電扶梯擠滿人,作人員忙著提醒要注意安全。

  不管是鞋子或包包,都是民眾鎖定的熱門商品,折扣從一折起跳,上萬元的名牌服裝,現在只要一千多快就買得到,業績突破新高,員工們也都期待這樣的好業績,搞不好會讓衣蝶有轉機。(記者江麗君、史恩銘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