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6 19:00

太歲頭上動土 偷將軍廟金牌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這個小偷很大膽,竟然把歪腦筋動到神明頭上。爬上氣窗闖進廟裡頭,偷走神像上的30多面金牌後不知去向。

  當地居民們很生氣,誓言要抓到這名小偷。真的是神明頭上動土!金門知名的廟宇,保佑阿兵哥當兵順利、民眾考試順利的李光前將軍廟,凌晨被一名小偷闖入,小偷從氣窗進入,偷走李光前將軍神像上的30多面金牌後,揚長而去。

  凌晨一點多,這名男子進入金門李光前將軍廟,跳上跳下,把神像上30多面金牌偷走,來之前還兩手空空,離開時手上明顯可以看到有東西搖搖晃晃,就是偷來的金牌,前前後後花不到兩分鐘,小偷爬上門窗,從氣窗闖入,能這麼熟悉全是因為他在行竊前,早就在廟門口,觀察地形了大約20分鐘。

  李光前將軍廟是許多金門老兵的共同回憶,當時報到沒多久的菜鳥,會由老兵帶著到廟裡上香,祈求軍旅生涯平安順利,堪稱金門知名度最高的廟宇之一,現在李光前將軍廟遭竊,民眾忿忿不平,現在鑑事人員已經到場採證,透過指紋和監視器要揪出這名身高160公分左右,駝背腳有點跛的囂張小偷,居然敢膽大包天,在神明頭上動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