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6 19:00

囂張小屁孩 違規騎車還亂叭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群年輕人,真的是目無王法,沒戴安全帽還逆向沿路按喇叭,行徑相當囂張。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,找到了他們違規的過程開罰,要給他們一個警惕。

  新北市土城一名小屁孩,正中午囂張騎車,沒戴安全帽還逆向沿路按喇叭,被一名蔡先生拍下來,網友想給警察檢舉,但行車紀錄器時間設定錯誤,幸好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,找到機車違規過程,送給這囂張屁孩兩張罰單。

  蔡先生開車開到一半,忽然傳出刺耳喇叭聲,騎著黃色機車,這個平頭男騎車好囂張,沒戴安全帽就算了,還逆向拼命鑽,差一點就和對面車子對撞,平頭男不管正中午,馬路上都是車,拼了命鑽車縫,又按喇叭,好像怕大家不知道他會騎車,網友看到影片,痛罵平頭男太囂張,要寄給警察檢舉,喔喔問題來了,因為行車紀錄器上,時間錯誤,幸好警方很積極,從監視器找到違規證據,鐵證如山,送給這個小屁孩,沒戴安全帽,逆向行駛,兩張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