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1:42

鐵捲門阻生路 高三女葬火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不幸的火警意外。屏東一棟透天厝發生火警意外,一名17歲的高三少女,受困屋內,還打電話給外出的曾祖父求救,不過因為鐵捲門緊閉、阻斷生路,最後葬身火窟。這名少女長相甜美,是公認的校花,還當過反毒為電影的女主角,沒想到意外喪命,讓同學好不捨。

  屏東車城鄉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死亡火警,一名17歲的高三林姓少女,在家中二樓睡覺時,一樓突然起火,她驚慌的爬起來還打電話給外出的祖父求救,但因為過度緊張,加上二頭鐵捲門緊閉,打不開,她被濃煙嗆昏,送醫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長相甜美的少女,在學校是風雲人物,還當過反毒微電影女主角,突然離開也讓同學不捨痛哭。二樓透天厝燒得焦黑,陽台的鐵捲門被消防隊破壞的痕跡,還看得很清楚,16號清晨8點多,住在這裡的林姓少女,就在這不幸喪命。當時一樓起火,在二樓睡覺的少女嚇醒後,因為太過驚慌,加上鐵捲門緊閉,找不到路逃生,最後被嗆昏在二樓。消防隊破壞門窗救出她,送到醫院已經來不及了。

  事發當時,少女還打電話給外出的祖父求救,沒想到祖父趕回家,卻只能看到心愛孫女被送上救護車。就讀恆春工商三年級的林姓少女,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,還主演過反毒微電影女主角,個性開朗,長性甜美的她,在學校非常受歡迎,但只要想到照片裡這可愛的笑容,再也看不到了,真的讓同學們無法接受。

  事後調查起火原因,可能是一樓電線走火,加上慌張之下鐵捲門打不開,讓正要迎接美好未來的少女,永遠停留在17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