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8:49

教授不爽被叭 牽Ubike撞小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學教授騎UBIKE去撞小黃,台師大教授范世平,為了閃一輛車子切換車道,結果被計程車狂按喇叭,他回頭查看重心不穩摔車,疑似駕駛大笑把他惹惱了,教授就用UBIKE猛撞計程車三下,駕駛嚇得把車開到警局報案,惡意損車的消息一出,范世平今天一早緊急向學校請假,學校師生都說,老師平常為人師表,真的不敢相信他會做這種事。

  中年男子騎UBIKE,突然從路邊衝出來,駕駛嚇得急按喇叭。騎車騎成這樣真的是你看這樣你看看,這喇叭聲,也嚇的男子趕緊回頭查看,卻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,跌倒大笑,司機的嘲笑聲,疑似被男子給聽到,男子這回惱羞成怒,居然拿單車砸汽車。撞一次還不夠,還連撞三次,這麼粗魯暴怒的行為,居然是個大學教授,面對提問,還跑給記者追,他可來頭不小,是台師大政治學研究所教授兼所長范世平,撞車消息一出臨時請假。學校師生口中范教授教學認真,不敢相信教授會做這樣的事,但畫面指證歷歷,暴走行為已經讓堂堂一個教授丟盡顏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