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1:49

教授騎Ubike抓狂 衝撞計程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名計程車運將載客經過新北市新店時,一名騎士騎著UBIKE、突然衝到車前,司機於是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名男子接著故意在路中間蛇行,自摔後還失控,兩度用YOUBIKE撞計程車。警方查出,這名騎士原來是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,他也承認自己太衝動,想和司機和解。

  一名小黃司機,載客經過新店北新路時,一名騎士騎著UBIKE衝到車前,駕駛按喇叭提醒,想不到在路中間蛇行,還兩度用YOUBIKE撞計程車。後來警方找到這名騎士,他竟然是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,他承認用腳踏車撞計程車,想和司機和解。

  牽著YOUBIKE,就往計程車撞過去,撞一次還不夠,再撞第二次,YOUBIKE騎士會這麼火大,全因為這三聲喇叭,騎士被叭很火大,開始在路上蛇行,結果自己摔倒,更生氣,拿腳踏車撞小黃。誇張的是,這個腳踏車騎士其實是個大學教授。

  對著鏡頭閃閃躲躲,他是師大政治所教授范世平,坦承有拿腳踏車撞小黃,他說是因為被逼車摔倒,想要找司機理論,不小心撞到,願意和司機和解。只是一個教授,已經在大街上做出最不好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