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9:28

仇家殺進急診室! 追砍驗傷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急診室等驗傷,居然被仇家連砍多刀。20號凌晨,新北市新莊鴻金寶廣場,有兩派人馬發生鬥毆,警方將幾名傷者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,並陪同一名丁姓男子到醫院驗傷,沒想到,在急診室外,就突然衝進二三十名男子,當著員警面前,持棍棒刀械、追砍男子,警方立刻掏槍嚇阻,還是讓對方給落跑。

  半夜的醫院急診室,突然衝進一群黑衣男子,圍成一團,手裡還拿著棍棒刀械,對著同一個人追砍,一旁的員警,連忙制止,但這群人,絲毫沒有停下動作,繼續發生衝突,員警只好掏槍嚇阻。

  一群惡煞,才一哄而散,砍人居然敢追砍醫院來,事情發生在20號凌晨,疑似因為爭風吃醋,兩派人馬相約談判,卻大打出手,突然間,有人點燃信號彈,只見強烈火光,還有煙霧嚇壞附近民眾,警方趕到現場,將其中九名鬧事份子,帶回派出所,把人帶去驗傷,沒想到,惡煞居然繼續尋仇,一路追打到醫院,完全無視員警存在。

  囂張行為,嚇壞醫院民眾,目前警方,以經調閱監視器,要循線,將這群惡煞,一一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