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廟會逞兇 連開六槍一死兩傷

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,在當地一場廟會上,歹徒突然闖進會場連開六槍,當場造成三人中彈,其中一人頭部中彈,送醫後不治死亡,警方初步研判,這可能是幫派仇殺!

  槍擊現場一片混亂桌上菜餚倒了一地,可見當時賓客逃命情況緊急,昨天晚間八點多,台北縣永和這間寺廟,因為喬遷宴請當地人士,吃到一半,突然闖進一名蒙面歹徒,對著特定目標連開六槍,當場造成一名男子頭部中彈,而流彈更波及隔壁桌兩位民眾,分別送往永和耕莘與慶生醫院急救,這位頭部重槍男子送醫後不治死亡。

  警方清查,死亡男子具有萬華區幫派背景,綽號瓜子,可能是為詐賭被仇家鎖定,大批鑑識人員趕緊現場蒐證,將彈殼帶回進一步比對,而目擊者簡直是嚇壞了。

  剛好現場有兩名員警也參加廟會,立刻衝出去追緝歹徒,但還是讓人跑了,目前整起槍擊案,朝幫派仇殺偵辦,警方依地緣關係,清查可疑份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