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9:56

涉虐特教生 啟智老師遭記過

蔡尚樺 林志純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特教生應該要給更多的關愛和協助,但是台南啟智學校的老師,卻是三番兩次的傷害學生,人本基金會從去年年底開始,陸續接獲不同家長投訴,指控自己的小孩,被不同老師施虐,都被打到有明顯的外傷,經過教育部調查,其中兩件確實體罰,另外一件是言語不當,分別都被記過處分,但人本強調,一定要更嚴格懲處,否則這些老師學不到教訓。

  發聲怒吼,因為台南啟智學校實在太不像話了,裡頭的老師對學生,非打即罵,像是年僅四歲的小妹妹,從學校回家後,眼周紅腫瘀青,鼻樑挫傷,還有的女學生,被打到手骨折,年僅國中的小男生,說到老師更是嚇到發抖,一個老師怎麼說的出這麼惡毒的話,更何況他們是需要更多關愛的特教生,但是學校對這些暴力老師,卻只有記過處分,簡直罔顧學生安全。國教署對此表示,每個月都有專案小組入校訪視,未來將請監察委員調查全案,有無公務員失職,只希望讓這些折翼的天使,能夠不要受到,無情的摧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