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4 19:21

缺德客搞破壞 動物公仔毀損

連珮貝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立動物園和網路人氣插畫家馬來貘CHERNG合作,推出動物認養計畫,並在園區內放置台灣黑熊、貓熊、和馬來貘公仔,不過近來卻遭到遊客破壞。人氣最夯的貓熊,連根拔起斷掉,大小馬來貘鼻子損毀,現在只剩台灣黑熊的公仔沒有受傷的,作者和園方都希望大家要發揮公德心,愛牠就不要破壞牠。

馬來貘上黑下白的身軀,模樣討喜是園區人氣王之一,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地找來人氣插畫家馬來貘CHERNG合作,做出大小馬來貘公仔放在園區裡,大小朋友搶著合照,沒想到卻遭到遊客破壞,小來貘的鼻子已被撞壞摳破,很多人喜歡抱著拍照,掐著耳朵合影,甚至還有小朋友就直接把小來貘踩在腳底,有的爸爸媽媽會出聲制止,不過也有來不及阻止的悲劇,在貓熊館展出的貓熊已經連根拔起倒下,應該要出來教,園方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,因為現在三組,只剩台灣黑熊一組是完整的,愛他就好好保護他不要再讓他們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