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1:58

動物園新人氣王 小馬來貘亮相

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立動物園裡的貓熊已經失寵,新一代的人氣王誕生了,就是出生才三個星期的馬來貘,今天第一次公開亮相,可愛的模樣逗得現場哈哈大笑。

  

柵門一開,出生才三個星期的馬來貘寶寶立刻衝出來和大家見面,活潑好動的在園裡衝來衝去,抓著山壁一直想往上爬、模樣非常可愛,天氣熱,還跟著媽媽踏到水中泡泡身子、清涼一下,還不熟悉水況的小馬來貘,一步步小心踩著,原本就在水裡的天鵝看到有小馬來貘入侵,還試圖一直用嘴啄牠,小馬來貘寶寶似乎嚇到,站在原地不敢動,馬來貘媽媽看到女兒被欺負也立刻上前,用長長的鼻子秀秀被欺負的小馬來貘。

  先前動物園的人氣貓熊館前已經沒有人在排隊,所有的小朋友都擠在馬來貘區看馬來貘寶寶,小馬來貘身上的咖啡色條紋裝和媽媽身上的黑白配完全不同,小朋友看到都拿起相機拼命猛拍,五月三號出生到現在已經有22公斤,木柵動物園也歡迎大家為這隻剛出生的新寵兒來命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