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6 20:00

大林磚房無情火 8旬翁葬火窟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大林鎮今天接近中午時,位於中坑里內的一間磚造平房傳出火警,火勢延燒迅速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不過,屋子裡一名80多歲的老先生,因為行動不方便來不及逃出火場,被發現陳屍在床上,外出工作的妻子趕回家看到丈夫葬身火海,難過得掩面痛哭。

聽到家裡失火趕回家來,丈夫卻已經葬身火海,怎麼樣就是不敢相信,火災意外會奪去丈夫的命,老太太哭得傷心,鄰居看了也難過,失火的這間磚造平房,火雖然已經被撲滅,可是消防隊員還是爬到屋頂,要撬開屋頂的磚瓦,濃煙不斷的從屋子裡竄出來,燻得消防隊員快睜不開眼睛。

這場火發生在上午將近11點,房子突然冒出白煙,發現的鄰居趕緊打119求救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,火勢很快的就被撲滅,但是屋子裡的老先生卻沒逃出來,到底火災是怎麼發生的,鑑視人員還在查,只是因為行動不便逃不出火場,被無情火奪命,讓牽手走了大半輩子的妻子,痛心又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