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1:49

透天厝火警 76歲翁葬身火窟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溪湖一間透天厝,昨天晚上傳出火警意外,裡頭一名76歲老先生因為行動不便,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。

  彰化溪湖18號晚間,傳出一起民宅火警,住在裡頭的一名76歲的陳姓老翁,因為行動不便,逃生不及葬身火窟。而起火原因,警消還在調查當中。

  消防車火速趕往火災現場,遠遠看到左前方的民宅,被熊熊烈火給吞噬。大火不斷延燒,兩樓半的透天厝早已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趕緊灑水灌救,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將火勢控制。76歲的陳姓老翁被發現時,倒在一樓的地板上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消防人員初步研判,起火點在一樓客廳,整間房子隔間裝潢,都是易燃物,冬天風力強,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再加上死者行動不便,才會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。

  死者的太太回家,看到先生被燒死,放聲痛哭,她不過出外買東西幾分鐘,竟然就發生大火,燒死行動不便的老伴。鑑識人員重回火場,要調查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