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9:14

嘉義暗夜惡火 7戶慘遭燒燬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仁愛路昨晚發生大火,七戶鐵皮民宅都受到波及,火勢相當大,延燒面積超過100坪,巷弄小增加搶救困難,消防隊員救出1名行動不便老人,沒造成人員傷亡,但這驚魂的大火把整條街的住戶全嚇壞了,估計有二十多人全都無家可歸,下午他們重回火場,一個老阿嬤無奈的說家都沒了,以後也不知道要怎麼過了。

熊熊大火燒得相當猛烈,鐵皮屋頂被大火吞噬,窗口不斷噴出火舌,伴隨陣陣濃煙住戶都被嚇醒,驚慌逃生,衝出來急著喊著要找家人,眼看火勢越來越大,一間燒過一間,驚慌逃出來的阿嬤難過的哭了,還有住戶雙手合十,身上都被淋濕,大火一連燒了七間才被控制住,下午有住戶強打精神,清掃家中被煙燻的黑灰,但能掃都算好的。

看看這個先生的家,客廳燒的只剩下一個空間,僅存的物品,他也不知道無從收起,隔壁的老阿嬤回到自己的家,裡頭倒的倒塌的塌,老人家只能呆呆望著屋外的大雨,茫然自己的未來要去哪,一場大火,讓夠遮風避雨的家,變的殘破不堪,加上最近天氣變冷,對受災居民更是雪上加霜,大家只能先暫時投靠親友,度過這段狼狽的黑暗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