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2:00

農地倒廢棄物 環局逮人開罰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城路上,有一處農地,最近遭到清潔業者亂倒廢棄物,上頭堆滿了油土、油管和垃圾,不但散發惡臭更是汙染土地,環保局追查多日,發現這廢棄物都是從彰濱工業區和埤頭工業區來的,循線找到業者,要已廢棄物清理法,重重開罰。

環保局稽查人員,埋伏在農地旁,等待無良業者來傾倒廢棄物,果然沒多久,兩台貨車以及5台混凝土預拌車開進來,上頭載了滿滿垃圾,駕駛打算把這些髒東西全部倒在這塊農地丟棄,稽查人員錄下證據,上前盤問偷倒廢棄物的駕駛,預拌車裡裝得是黑黑的髒土,之前已經有多次亂倒紀錄,把好好的土地,覆蓋ㄧ層黑油油的髒汙,還發出腐敗海鮮ㄧ樣的惡臭,讓附近居民受不了。而貨車上更可怕,都是油管和垃圾,這些髒東西不但汙染土地,也汙染空氣,環保局決定重重開罰。

現在追查廢棄物的來源,都是彰濱工業區和埤頭工業區,環保局將持續糾出上游業者,看看到底是誰這麼缺德,把好好的良田全都糟蹋成垃圾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