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6 19:14

電暖器爆炸 KTV火燒死11人!

綜合報導

大陸河南一家KTV,營業時間內,電暖器突然發生爆炸,沒想到店員卻趕緊逃生,沒有積極滅火,結果釀成大火,導致整間KTV都燒毀,造成11死24傷的慘劇。

火警意外,大陸河南一間KTV,在營業時間時,店裡的電暖器突然爆炸,店員嚇得趕緊逃開,但沒積極滅火,讓小火災演變成大火災,整間KTV都燒掉了,造成11死24傷的慘劇。KTV櫃台有顧客準備結帳,這時櫃台後方電暖器突然爆炸,隨後起火,店員嚇壞了,趕快逃開,周遭文件被爆炸波及,開始起火,但卻沒有人滅火。一名顧客拿起外套甩一甩,準備要滅火,不過火勢愈來愈大,再度引發爆炸,店員見狀況不對,衝進櫃台,想徒手滅火已經來不及,延燒的電器不斷爆炸,火舌從桌面,漫延到天花板,不到五分鐘,整間KTV陷入火海中。

明明就有滅火器,就放在櫃台的前面,位置很明顯,但起火後卻沒人看到,加上危機意識不足,讓小火災變大火災,最後五層樓KTV燒個精光,但當時有不少民眾在KTV歡唱,火警也造成11人死亡,24人受傷。警消調查,懷疑可能是空氣清靜罐,放在電暖器前方,引發爆炸,但確切起火原因還要調查,只是原本的小火警,因為人為疏失,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