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7 19:00

防撿屍性侵 高雄成立保護隊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夜店撿屍事件頻傳,為了阻止撿屍性侵發生,高雄苓雅分局就成立全國首創的「醉客保護小組」,光是今年就撿近三百名爛醉女,最近又有一名來台灣念大學的香港女學生,去夜店狂歡喝酒後,倒在八五大樓前,差點被陌生男子撿屍,還好醉客保護小組趕來,將女大生帶回派出所,酒醒後也嚇一跳說再也不敢喝這麼多了。

長髮女大生醉倒在八五大樓階梯上,寒風中她只穿短褲短袖連鞋子都不知去哪了,女警叫她她醉到口齒不清,還差點摔倒,溝通好久女大生原來是,香港來台灣唸書的,女警改用英文跟她溝通,但爛醉如泥的女大生講話實在很難聽懂,為了去夜店玩,女大生刻意打扮得比較辣,沒想到酒後路倒差點被兩名陌生男子撿屍。

還好高雄有全國首創的醉客保護小組,把女大生帶回派出所休息保護,因為苓雅區夜店多每到周末或淑女之夜,警方就出動撿回酒醉女,不只撿女的男性醉客也撿回來,派出所裡有躺椅枕頭毛毯,還有一個嘔吐桶,一年就撿回近三百個醉客,警方還是要提醒,去夜店玩千萬別喝到爛醉,萬一沒遇到警察,遇到撿屍色狼,那就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