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9 18:25

我的麻吉猥褻我 割他命根餵小狗

我的麻吉猥褻我 割他命根餵小狗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編譯

墨西哥一名25歲的男子雷亞斯(Mario Alberto Lizalde Reyes)與24歲的朋友邦達(Mario Hernandez Banda)酒後出門散步溜狗,但疑似與邦達起口角,雷亞斯居然拿槍轟了邦達的頭,還將邦達的陰莖割下來餵愛犬,隔天雷亞斯酒醒後去警局自首,解釋殺了好友邦達,是為了保護自己的「菊花」不被侵犯。

警局人員表示,雷亞斯來警局時,全身都是割傷和瘀青,他聲稱那些傷都是繼父打他造成的,但隨後承認他殺了最好的「麻吉」邦達,並說:邦達雖然想性侵我,但他真的沒有可惡到需要死的地步。

英國鏡報報導,墨西哥中北部奇瓦瓦州,男子雷亞斯( Reyes)覺得跟他一起去溜狗的好友,24歲的邦達( Banda)酒醉後意圖猥褻他,雷耶斯盛怒之下,雙方起了嚴重的爭執,雷亞斯越想越不開心,因此尾隨去巷子裡小便的邦達,用槍射殺他的頭,並把邦達的生殖器割掉,放進自己的包包裡,做為懲罰,但飢餓的愛犬嗅到邦達的生殖器,便一口吃進肚子,隔日雷亞斯一覺醒來發現事態嚴重,因此前往警局自首,如今,他可能面臨終身監禁的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