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7 19:00

裝傷求助騙下車 歹徒趁機搶!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地區疑似出現雙人搶匪,其中一人假裝受傷,當有車輛經過時,就向對方攔車求助,等到駕駛人下車查看,另一人才趁機衝上車,把對方的車強行開走,警方鎖定可疑對象,將擴大偵辦,也呼籲汽車駕駛人要特別小心。

提醒大家要小心這種搶車新手法,高雄地區疑似出現,兩人搶車擋,其中一人先假裝受傷,有汽車經過時出來攔車求助,等到駕駛下車查看,另一人再趁機衝上車把車開走,警方根據畫面,現在也正在積極追查,呼籲民眾看清楚別被類似手法騙了。穿白衣服的男子,在馬路旁等待機會,沒多久一輛汽車開過來,男子看起來很虛弱,一跛一跛走出去,搖搖晃晃感覺快撐不住,他擋住車子不給前進請求幫忙,最後趴倒在車子引擎蓋前。

駕駛沒辦法了,開車門走下車查看,好心扶著男子,走到路邊問他怎麼了,就在這時候另一名男子就衝出來跑上駕駛座,關上車門把車就這麼開走,駕駛一發現上前想追車卻來不及,原本假裝受傷的男子也趁機逃跑,這畫面疑似出現在高雄地區,有民眾把影片PO上網,我們持續追查,警方表示目前正在查證發生地點,也要提醒大家小心這種搶車新手法,別被騙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