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6 12:00

疑氣爆燒大火 民宅驚見焦屍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縣東石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疑似瓦斯氣爆引發的火災,現場不時傳出爆炸聲響,三間民宅瞬間陷入火海,消防隊將火勢撲滅,勘查火場時發現,有一名獨居男子葬身火窟。

嘉義縣東石鄉今天凌晨五點多,發生一起疑似因為瓦斯氣爆引發的火災意外,當時火勢燒得猛烈,期間還不時發生爆炸聲,三間鐵皮加蓋的民宅陷入火海,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搶救,在六點初時終於將火勢撲滅,不過,其中一間民宅裡的一名獨居的男子,卻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海。

火災現場併排的三間民宅,屋子裡都是紅紅火光,消防隊員拉水線全力搶救,火燒得猛烈還不時的傳出爆炸聲,消防隊花了快一個小時撲滅火勢,卻在火場裡發現一具焦屍。死者是一名51歲的獨居男子,被發現時身邊還有一支瓦斯鋼瓶,到底是否是瓦斯氣爆引起火災,火場鑑識小組還要調查。不過連排的三間屋子,門窗、玻璃被炸碎,門框還飛了幾公尺遠,屋子裡被炸得一片零亂,還燒得全都黑壓壓。這場火發生清晨五點多,嘉義東石鄉裡的一間,磚造加蓋2樓鐵皮民宅,疑似因為瓦斯氣爆引發火災意外,燒死了一條人命三間房,死者家屬和鄰居都相當痛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