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6 12:00

西螺民宅氣爆 屋主傷重不治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西螺一間民宅,昨天晚上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不但屋子玻璃都被炸碎,鐵窗鐵門也被炸飛,住在裡頭的47歲屋主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  雲林西螺一處民宅25號晚上發生一起氣爆意外,當時屋內一桶20公斤裝的瓦斯被點燃引爆,爆炸威力把玻璃都炸碎,鐵門鐵窗還被震飛到10公尺外,左右鄰居都被嚇壞了,而47歲的屋主被送醫後,傷重不治。

  玻璃碎片飛散一地,窗戶和厚重的鐵門,都被震飛,扭曲變形,飛了十公尺遠,鄰居的房子,被炸出一個洞,住在隔壁的老夫婦,當時才準備要休息,卻聽到轟然巨響,嚇得趕緊逃命。

  發生氣爆的屋子內一片狼藉,桌子、椅子根本分不清楚,所有家具都變成焦黑一片。隔了一天早上,鑑識人員回現場調查,發現一桶20公斤裝的瓦斯就擺在客廳,只有47歲的楊姓屋主,送醫之後傷重不治,他的妻子和就讀高中的二個兒子,幸好當時都不在家,沒有受到波及,警方將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