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5 12:00

民宅氣爆震昏翁 保全衝火場救人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深夜11點多,台北萬華區的一處民宅,發生一起氣爆意外,還引發大火。裡頭一名六十多歲的葉姓屋主,當場被震暈,全身15%二度灼傷。還好一名保全正好路過,聽到爆炸聲,立刻衝上樓救人,還把老人家一路揹到救護車上,逃過死劫。

  滅火器往大門一噴,一陣煙之後,只見被炸開扭曲的鐵門,走進屋內,更是焦黑一片,空氣中滿是灰燼沙塵,還有一罐很有可能就是釀禍的瓦斯桶。外頭,消防水線來不及收拾,整條路散亂著玻璃碎片和雜物碎削,一片狼籍,連陽台窗架也被,突如其來轟一聲震落變形。

  夜半巨響,也嚇得左鄰右舍出門查看。深夜十一點多,這處民宅突然發生氣爆,連帶引起大火,當時在屋內六十多歲葉姓屋主,也被震倒在地,還好遇到正好在附近巡邏的保全,不顧生命危險,衝上樓救人。

  對於救人行動不願多說,但還好有他,讓屋主雖然受到15%二度灼傷,還能逃過死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