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酒駕「ㄧ屍兩命」 肇逃找妻頂罪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又是酒駕肇事!屏東市昨晚5時許,在鶴聲國小前的華盛路12巷口,發生一起ㄧ屍兩命死亡車禍,且酒駕駕駛還肇事逃逸,聯絡妻子投案頂替,但當場被警方和駕駛識破。

56歲王姓小貨車駕駛酒駕追撞28歲李姓女機車騎士,女騎士遭後輪輾過頭部,當場死亡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死者已懷有近3個月身孕,可惡的是王男居然逃逸到超商喝水,企圖沖淡口腔的濃濃酒精,並打電話要妻子投案頂罪,卻遭警方和目擊者識破,依法送辦。

屏東縣警局交通隊表示,王姓貨車駕駛疑似和機車並行欲要超車,從後方追撞,李女往左邊倒地,頭部直接遭貨車後輪輾斃,人甚至被拖行近20公尺。

現場多位目擊者表示,王男肇事後曾下車查看一眼,就開車到約100公尺的超商購買大瓶礦泉水喝,連絡太太幫忙投案。

死者的婆婆表示,媳婦正懷第三胎,還未滿3個月,還有2個女兒,媳婦在屏東的公司上班,上下班都經過該路段,正要去幼兒園接小孩,現在發生不幸,死者丈夫在台北,將趕往屏東。

警方表示,王男太太投案時,經目擊者指證,懷疑該貨車駕駛有肇事逃逸及冒名底替嫌疑,果真替先生頂罪,王男酒測值達0.68毫克,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