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變忌日! 酒駕3死2重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收假最後一天,五位好朋友相約出遊慶生,卻因為酒駕,發生三死兩重傷的車禍意外。剛唱完歌的五名友人,由19歲的吳姓駕駛酒駕要載去南方澳看煙火,沒想到,途中為了閃避一輛機車,小轎車緊急往外側車道切,卻因為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電線桿,車頭全毀,還起火燃燒,附近居民聽到巨大撞擊聲,趕緊出來將五人從車子當中拉出來送醫,其中三人急救後宣告不治。

白色小轎車車頭撞成廢鐵,明顯有包夾電線桿的痕跡,引擎蓋貼到後座,方向盤、儀表板也被撞碎,強大撞擊力道,車輛還一度起火燃燒,附近居民趕緊將車上五名傷患拉出來,但送醫時,3名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家屬焦急趕到現場,聽到的是最不想聽到的消息。

元旦假期最後一天,晚上九點半,19歲的吳姓少年和四名好友剛唱完KTV慶生,喝了酒,還載大家要去南方澳放煙火,行經冬山時,為了閃避機車,緊急往外側車道切,但車速過快,失控撞上電線桿。監視器畫面中,號誌燈被撞毀掉落地面,19歲的吳姓駕駛,酒測值0.54,是車上五人年紀最大的一位,最小的只有16歲,就是為了慶祝。

1月4號生日的賴姓少女16歲生日,五名好朋友相約續攤,卻因為酒駕,賴姓少女生日卻變成好友忌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