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動閘門夾人 豪宅保全不治

李明威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北市信義區有一處豪宅大樓,居然發生保全被電動鐵閘門夾死的事件。一名黃姓保全疑似走進豪宅時,但另名保全沒注意,就按下了鐵閘門按鈕,害的黃姓保全就被重達一噸重的電動鐵閘門瞬間夾住,其他保全發現趕緊報警救援,警消努力用工具將水泥柱破壞,將保全送醫急救,可惜依然急救無效。

豪宅大門口,數名保全撐起雨傘阻擋拍攝,因為傘所檔住的,正是一名保全被活活夾死的畫面。警消拿著工具,嘗試將電動門給撬開,從人牆縫隙還是可以看見,一名保全人員,頭、就這樣卡在沉重的鐵門和水泥柱之間。警消人員出動破壞工具,將水泥柱打碎,才成功將人救出,只可惜,送醫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。

才25歲的黃姓保全,魂斷鐵閘門。回到事發現場,閘門用帆布蓋住,警方調查事故原因,恐怕是同事沒注意,才害的黃姓保全被活活夾死。原本鐵閘門應該是用來提升家園安全,沒想到卻成了慘忍的殺人武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