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十步笑百步 夫妻互抓猴

五十步笑百步 夫妻互抓猴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人妻,因在竹科上班的丈夫與女上司外遇,心情低落和已婚的老朋友小王相約出遊,兩人也上摩鐵偷吃。丈夫也氣得找人捉姦,雖沒發現衣衫不整,相關證物也驗不到DNA跡證,但丈夫提出跟監影片拍到小王摸妻子臀部畫面,小王出庭時辯稱,因前方有一攤積水,才將手放在臀部攙扶,但法官發現兩人距離積水還有十八步,舉止已逾越朋友界線,昨判決小王應賠八萬元給人妻丈夫。

新竹地方法院審理指出,旅美碩士陳男(三十五歲)與蕭女(三十四歲)五年前結婚,兩人育有一對兒女。在竹科擔任工程師主管的陳男,2011年與女上司(三十五歲)劈腿偷腥,女上司向蕭女嗆聲要求離婚,造成夫妻倆感情不佳。陳男更曾以兩人沒有愛及性生活不協調為由協議離婚,但因小孩撫養問題而未離婚。 蕭女因夫外遇心情不佳,與已婚的盧姓男性友人(三十三歲)相約吃飯爬山,兩人竟也上摩鐵偷吃。陳男前年找人跟蹤妻子,發現盧男開車載蕭女到摩鐵時前往捉姦,在垃圾桶內找到衛生紙及保潔墊,怒控兩人妨害家庭,但檢警化驗後發現床單、衛生紙上遺留的體液與盧男DNA不符獲不起訴。法官昨(8日)判盧男應賠八萬元給陳男。(非當事人照片示意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