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10個分局長照打 愛國同心會:你攝起來!

換10個分局長照打 愛國同心會:你攝起來!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101大樓愛國同心會的五星旗選後消失些許時日後,本周一(19號)被網友直擊復出。而昨(22)日網友「hope-tw」上傳【請法辦,0119愛國同心會瘋狂攻擊實錄】的影片,影中愛國同心會成員飆罵民眾:「你們這些畜生,不知道哪裡出來的!」還嗆說:「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用!」影片中,張秀燕對著鏡頭咆哮:「我有踹他(警察)了,我踹他了,你攝起來!」拍攝者回說:「我攝了!」她又嗆:「你去告啊,孬種!我就是要迫害你這個畜生!你他媽畜生!」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也對鏡頭罵說︰「這是我們中國的地方,你滾蛋!」網友後製上字說:「請依集遊法第11條驅離吧!別再逼老百姓忍受,別再讓基層員警用肉身擋了!」

緊接著影片更誇張,張秀燕嗆說:「這個都沒有用,信義分局換10個都沒有用啦,有用嗎?不趕走都沒有用!」、「我張秀燕是怎樣講的,我是共產黨派出來的打手,對,我還沒有砍死你勒!我共產黨派來只有101有啊,我共產黨沒有錢啊?我有的是錢啊,我可以整個台灣都可以派!」網友留言說:「柯P趕快把這些人抓一抓送辦吧,全部都是現行犯耶!」、「攻擊警方,再加一條妨害公務」。(翻攝網友hope- tw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