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前飆罵動手 警察在哪裡?

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句做不好就把你換掉,讓信義分局長李德威提前申請退休,但換了分局長,真的會比較好嗎?網路上就有一段影片流傳,愛國同心會成員,對著法輪功成員破口大罵,不只說要砍死對方,還說要告就告,甚至嗆聲說,信義分局長換幾個都沒用,警方顏面掃地。

YOUTUBE影片,警察都已經出面,還是沒出手制止婦人的囂張行徑,任由她當街飆國罵、不斷挑釁,警察只能肉身隔離。YOUTUBE影片繼續飆罵,民眾錄下呈堂證供,婦人就是不怕,台灣最高大樓,101廣場前,愛國同心會和法輪功衝突屢見不鮮;市長柯文哲當眾警告信義分局長,畫面還記憶猶新。

做不好把你換掉,因為這句話,信義分局每天加派警力,輪流來坐鎮,不只衝突沒有減少,連民眾的觀感,也跟著直直落。民眾:雖然分局長李德威申請退休,但衝突不會因此平息。換十個都沒有用,當眾挑戰公權力,雖然警方說雙方都有帶回派出所,但兩方都不甘示弱,似乎也根本沒把警察放在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