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撞貨車 升降鋼板割頸亡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嘉義縣

一名32歲的郭姓騎士,騎車行經嘉義市果菜市場時,疑似沒注意前方人車動態,直接撞上前方正在卸貨的貨車,頭部和頸部恰巧撞到貨車的升降板,鋼板劃過騎士頸部、氣管還因此被切斷,送醫急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來關心嘉義這個遺憾的意外。一名32歲的郭姓騎士,騎車行經嘉義市果菜市場時,疑似沒注意前方人車動態,直接撞上前方正在卸貨中貨車,頭頸恰巧碰撞到車子搬運貨的升降車板,頸部被銳利的鋼板劃了過去,氣管因此被切斷,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救護車分飛奔趕到醫院,醫護人員趕緊把傷患,抬下救護車推進急診室,看到躺在擔架上的男子,流了不少血已經陷入昏迷,他的脖子上有條又長又深的傷口,當時男子騎車在嘉義果菜市場裡,就像這樣沒注意前方作業中的貨車,人車往前撞上去,這一撞機車騎士的氣管被切斷,加上重摔顱內出血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雖然貨車當時定點停車,也是騎士自撞上去的,但是貨車駕駛還是難逃刑責,就要過年了,32歲的郭姓騎士,在自己熟悉不過的果菜市場裡,竟然會發生這樣意外中意外,警方因此提醒騎士們,騎車上路一定要留意前方狀況,才不會因為疏忽而留下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