夠誠意 95億換魏應充交保?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法院裁定魏應充交保,但保釋金高達1億元。這個天價數字,魏家竟在20分鐘內就把一億現金送到法警室;遭外界質疑是不是早知道可以交保?而且時間點是落在魏家清償銀行65億,以及匯回食安基金30億;這讓人聯想是不是因為砸錢展現誠意,因此順利交保?

  一知道能交保,魏應充的二姐魏娟娟就到法院報到,不只人來得很快,交保金也一起帶來了。三個行李箱外觀普通,但價值驚人,裡頭裝了現金一億元。

  律師說早在去年(2014年)10月30號,地檢起訴時魏家早就備好三億,隨時當交保金用;但魏家提出兩次交保,為何這次如此順利?

  除了魏應充,還有代理董事長陳茂嘉、前總經理常梅峯,還有大幸福負責人楊振益,通通五百萬交保。據了解,魏應充和常梅峯兩人在庭上還哽咽流淚,說自己身體不好,兒女原本要結婚,也因此延期,哭著要法官讓他們交保。是不是打苦情牌?律師不願證實。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