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聚眾談判 丟信號彈襲警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高中生爭風吃醋,也上演街頭鬥毆,新北市土城一名王姓少年,因為擔心女友被搶走,居然大陣仗撂了12個朋友,和被害人相約談判,還丟擲信號彈,連警方到場後都不斷叫囂,最無辜的是住在附近的居民,晚上大門緊閉,就怕遭到波及,所幸警方已經將這些鬧事的少年帶回警局。

高中生爭風吃醋,竟然吃到上演街頭鬥毆事件,新北市土城一名王姓少年,因為擔心女友被搶走,居然大陣仗撂了12個朋友,和被害人相約談判,沒想到才剛到現場,對方就朝他們丟擲信號彈,連警方到場後都還邊叫囂邊逃走,最無辜的是住在附近的居民,晚上關緊大門,就怕被無辜波及,幸好警方迅速掌握這些鬧事少年總共9名,而另外兩名主嫌還在追緝中。

民眾開著車行經土城中央路,前方銀色轎車擋住去路,只見三名少年手持棍棒,下車後直接往前方衝過去,10幾個人就在路燈下,爆發暴力衝突,這時三名少年眼見事態嚴重,騎著機車,試圖逃離現場,不到五秒鐘,前方出現一團大火球,照亮整個路口,也被旁邊的住戶嚇到完全不敢出門。這一大團火球原來是信號彈,而警方調查,這群聚眾鬧事的少年就是附近的學生,會相約談判,原因只是為了爭風吃醋。只是年紀輕輕,血氣方剛,為了感情上街大鬧,不但保不住女朋友,還因為被捕留下前科,毀了大好青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