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丁拍片 中影棚架塌壓3人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,士林中影文化城,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,在這裡搭景,沒想到傳出鷹架倒塌的意外,壓傷了三名工人,其中一名40歲的男性工人到院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兩名男子分別送到榮總和陽明醫院急救當中。

頭條焦點帶您看到,在今天早上十點半,位於士林的中影文化城,架設的外拍棚架突然倒塌。倒塌的鷹架壓傷了三名工人,其中一名40歲的男性工人到院時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另外兩名男子分別送到榮總和陽明醫院急救當中。而這個外拍場,正好的就是國際大導演,馬丁史柯西斯的新片《沉默》的拍攝棚。媒體準備進到片場,但是卻被大批工作人員擋了下來,不讓人進去,因為片場裡面居然發生棚架倒塌,壓傷工人的意外。

從遠調畫面中還可以看到,外拍的棚架整個塌了下來,現場塵土飛揚,塌下的瞬間,也瞬間砸傷三名工人,其中一名四十歲陳姓工人,到院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而這個外拍棚的電影主人,正好就是這位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。曾執導過《華爾街之狼》、《神鬼無間》等知名電影的,馬丁史柯西斯這次正好因為李安的推薦,來台拍新片,行程都極度保密,但卻因為這起拍攝棚倒塌意外,再度曝了光。根據了解,是在拆除舊場景的時候,不小心發生意外。目前三名傷者都還在搶救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