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樓鷹架"壓馬路" 15車報銷

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外飛來橫禍,台北市羅斯福路上,一棟正在做外牆整修的大樓,十二層樓高的鷹架突然倒塌,當時有兩台汽車和一台公車經過,還好都在倒塌前閃過,現場也沒有人員受傷。

公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拍下鷹架倒塌的一瞬間,前面黑色轎車和計程車就差不到一秒的時間,剛好躲過,計程車上的民眾下車當場傻眼,公車上的乘客不停尖叫,駕駛趕快先讓乘客下車,高達十二層樓的鷹架突然倒塌,對面的大樓監視器,也拍到鷹架崩壞的瞬間。

畫面上可以看到計程車在鷹架掉落時,車頭往右邊猛轉,還好只有側邊車體受損,公車也是及時右轉,全都沒有人員受傷,架設鷹架的大樓,正在做外牆磁磚的更換工程,怎麼倒的還在調查,但是這麼大片的鷹架砸在大馬路上,癱瘓了附近的交通將近兩小時,消防人員一度擔心有人受困,還好搜尋之後都沒有人受傷,只有停在路邊的十五輛汽機車全部報銷,大白天發生這麼大的工安意外,而且沒有傳出傷亡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