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航墜河 入夜後持續搜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編號B22816班機,在昨天空難發生後,搜救行動從沒有間斷過,一直到入夜還是繼續進行搶救,大型吊掛機具還有怪手都到場,希望可以加快搜救的速度,機師廖建宗的爸爸聽聞噩耗也趕到事發現場,看見兒子冰冷遺體,不斷在一旁哭喊:「爸爸在這裡叫你,你有沒有聽到」,場面相當悲悽。

復興航空編號B22816班機,在4號早上墜毀在台北基隆河,墜落時機頭整個朝下,沉入基隆河的淤泥中,造成搜救行動相當難以進行,把握黃金搜救時間,搜救行動從早一直到入夜,從不間斷。大型吊掛機具將淹沒在淤泥中的機頭給拉起,更派出搜救艇不斷在沿岸水上,來回尋找一絲絲希望。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傳來的卻是令人悲痛的消息。

墜毀撞擊的一瞬間,機頭首當其衝,搜救人員潛入水中,看見機頭內還有五名人員受困,其中在駕駛艙的正、副機師,更是難逃死劫。正駕駛廖建宗的爸爸,聽聞噩耗趕到現場,希望可以盼到好消息,但到最後看見的卻是親愛兒子一具冷冰冰的遺體,一旁不斷喊著兒子,哭到崩潰,但再怎麼喊,卻再也聽不到兒子的回應,讓在場的人員忍不住鼻酸。搜救行動從入夜到清晨,不間斷得進行,更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