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長兒罹難... 老父見遺體哭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飛機失事前,機師廖建宗,緊急更改航道,避開了人口密集區,墜機前,盡了最大的努力在救大家。得知兒子遇難的消息,廖建宗的爸爸,半夜從南部趕上來,難過痛哭,雙腳癱軟,要兒子一路好走。其實,孝順的廖建宗,是為了讓爸媽過好日子,才會苦讀多年,考上機師。卻沒想到,一圓自己的夢想,卻也命喪在、飛行夢裡。

復興航空編號B22816,失事墜機,機長廖建宗不幸罹難,從南部趕往台北的老爸爸,難過痛哭,孝順的兒子為了讓爸媽過好生活,苦讀多年考上機師,一圓自己的夢,卻也喪命在飛行夢裡。

隨著機頭被撈上岸,機師廖建宗遺體也被發現,老爸爸一看見兒子成了冰冷屍體,放聲痛哭場面相當哀戚,讓我看一眼,哭喊哀求再看兒子一眼,因為這一眼,讓老爸爸真的不敢相信,健健康康的兒子,現在成了冰冷屍體,這要老爸爸怎麼承受,心痛到腿軟,還要別人攙扶,才能勉強往前走。

這每一步都是煎熬,機師廖建宗的爸爸,頻頻回頭,再三確認,因為他真的好不忍心,也捨不得讓兒子一個人走,一聲一聲,叫著兒子的名字,但兒子已經不會再回應,孝順的廖建宗,當上機師,為的就是要讓爸爸媽媽退休過好日子,苦讀多年,考上機師,飛上天空,卻也魂斷天空。

接到墜機消息,老爸爸第一時間就趕上台北,原本還抱著一絲絲的希望,現在兒子找到了,但希望也落空了,建宗阿,要兒子最後一程好好的走,爸爸緊跟在一旁要讓兒子安心的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