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廖建宗罹難 母以兒為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而廖建宗的母親,今天也北上來見兒子最後一面,同樣是忍住悲傷,說自己以兒子為榮。而其他罹難者家屬,也都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,處理後事。其中,駕駛員劉自忠的家屬,對於復興航空對外宣稱,劉自忠為副駕駛,感到不滿,對著前來探視的總統馬英久陳情,希望可以正名,更正劉自忠為正駕駛。

復興航空墜機案件,造成重大死傷,罹難者家屬,今天都前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,陪伴心愛的家人。其中,正駕駛廖建宗的媽媽,忍住悲傷,說自己以兒子為榮;另外一位正駕駛劉自忠的小姨子,對總統陳情說,姐夫劉自忠是正駕駛,希望正名。

更多的罹難者親友,哭得柔腸寸斷。廖建宗媽媽,天空飄著微微細雨,就像家屬的心情,一樣沈重;眼睛已經哭腫的,是墜機的復興航空班機正駕駛,廖建宗的太太,再悲傷,也強忍淚水打起精神,一路扶著婆婆,因為他們知道,廖建宗,很勇敢。

正駕駛廖建宗母親:以他為榮,除了正駕駛,另一名駕駛劉自忠,在意外發生時,也堅守崗位;外界以為他是副駕駛,但他小姨子,在總統前來致意時陳情,希望能替姐夫爭取尊重。

有家屬堅強面對,但更多的罹難者家屬難掩悲傷,被三個孫子,幾乎是扛著勉強才能走進靈堂的,是不幸罹難的63歲吳浤源,雖然三個兒子都大了,但上有年事已高的老母親,突如其來的意外消息,老媽媽急著北上,要陪心頭肉,走人生最後一程。

這起重大意外發生後,不只是家屬哭得柔腸寸斷,朋友前來上香,同樣也淚水直落,互相擁抱安慰;46歲的姜垚志,在美商公司,是擔任物理治療師,金門的朋友,ㄧ聽說他搭機出事,特地來到靈堂。罹難者姜垚志同事,意外發生,雖然要面對,但這淚水,很難止得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