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棉被遮臉亡 教保員沒發現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頭條消息,先帶您看到,在新竹市有1名7個月大的女嬰,三號下午被發現陳屍在幼兒園房間,疑似是在午睡的時候,教保員沒發現,女嬰的臉部被棉被遮住,導致窒息身亡,但現在疑點來了,卻又在現場發現不尋常的膠帶和尿布,難道是教保員刻意蒙住女嬰導致窒息身亡,但房間監視器又剛好在死角,沒拍到關鍵證據,目前照顧女嬰的教保員已經被解雇。

大批人員,進入幼兒園,進行調查,因為這間居然發生有女嬰窒息身亡,社會局三號下午,女嬰在睡午覺,但是再度發現時,女嬰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原本初步研判,恐怕是棉被悶死孩子,但是卻又在現場,發現不尋常的尿布還有膠帶,家長懷疑,小孩是被刻意矇住臉,窒息而死。

覺得小孩吵,第一時間承認錯誤,承認老師照顧有問題,目前已經將老師革職,但由於監視器,剛好有死角,所以還沒有確切證據,到底是因為棉被窒息,還是老師刻意矇住孩子,導致窒息身亡,還有待司法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