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機砸到我... 司機求救錄音檔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B-22816班機,墜河前撞上一輛計程車,網路昨流傳,受害司機 ,在事發後打回車行求救,被派遣人員大罵,亂講神經病。車隊現在也公布司機求救錄音檔。司機打回公司求救時,語氣非常急促,向車隊派遣中心人員回報:「我是1098,我接到客人上環東,有一台小飛機掉下來,砸到我的車了。」接電話小姐聽了驚訝不已,講話也變結巴「連講三次你、你、你、等一下。」 後來接聽電話的組長聽到,還問司機,被飛機砸到,遙控飛機是不是?聽到這樣的通報,車行人員還一時無法置信,原來是民航機掉下來砸到計程車。

天外飛來橫禍,真的不敢相信飛機會掉在眼前。這是當時飛機墜河前,撞上環東大道上一輛計程車司機,到現在都還驚魂未定。車隊今天也公布了司機周賜東第一時間打回車隊派遣中心的錄音檔,可以聽到司機回報說:「有一台小飛機掉下來砸到我的車了。」當時車隊組長還一度以為是「遙控飛機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