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客家屬來台 現場祈求默禱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航空空難事發到今天,已經是第三天了,但卻還是有12名乘客至今下落不明,昨天晚間,第二批陸客家屬陸續抵達台灣,其中領隊陳藝榕的爸爸、姐姐和弟弟,在凌晨一點多,趕到失事現場,上香祈求,三個人雙手合十,在河邊默禱,只盼陳藝榕能快點回家。

在復航人員的陪同下,來到墜機失事現場,他們是陸籍領隊陳藝榕的家屬,走進基隆河岸的每一步都很沉重,因為陳藝榕到現在依舊下落不明。三個人拿起香,在河邊念念有詞,老父親神情激動,強忍淚水,但還是止不住心中滿溢的哀傷,弟弟還一度跪倒在河邊,只盼能有奇蹟出現。

復興航空空難失事超過兩天,卻還是有12名旅客下落不明,5號晚間,大批陸客陸陸續續抵達台灣,他們的心境比誰都焦慮,家人開心的來台灣玩,卻無法平安回家,縱使救難人員工作不停歇,但低溫來襲,加上河水混濁,搜救行動越來越困難,這些陸客家屬從滿腹的難過、傷心,接踵而來更是絕望,是心死,但雙手和十,依舊期盼奇蹟能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