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難聯合公祭 馬.王到場致哀

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航空難,罹難者今天頭七,下午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聯合公祭,包括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行政院長毛治國等人,都到場致哀。但空難第七天,仍然有3名乘客失蹤沒有尋獲,警消、搜救人員冒著寒流低溫下水搜尋,但裝備不足,許多人都重感冒,還有人得到肺炎嚴重到住院。

復航基隆河空難罹難者今天頭七,下午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聯合公祭,包括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行政院長毛治國等人,都場致哀。空難第七天,仍有3名乘客失蹤沒有尋獲,警消、搜救人員冒著寒流低溫下水搜尋,裝備不足下不少人因此罹患重感冒,還有人得到肺炎嚴重到重院。

檢查氧氣瓶,穿上全付潛水裝備,搜救人員潛水下水尋找,到底3名失蹤乘客人在哪,但再強的身體都難檔連日低溫,不少搜救人員因此掛病號,嚴重的還因肺炎住進醫院。

用尿保溫凸顯設備不足的窘境,搜尋搜到手套破還拿鋼筋戳河底,發現可疑地點,拿水線強力水柱沖刷河底淤泥,頭七日徒勞無功,不排除動用怪手清淤找人,總統馬英九神情凝重上香,再一一安慰家屬。

復航空難罹難者聯合公祭,閣揆毛治國、立法院長王金平,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到場致哀,復航董事長林明昇排在最後一個,公祭時很哀戚出了會場就變臉,放任保全和搶拍媒體拉扯,火爆場面扯壞攝影機,最後保全副總鞠躬道歉,允諾賠償,才化解這場不必要的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