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難第6天! 22熱點擴大搜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興空難搜救第六天,目前還有三名乘客下落不明,今天搜救重點,一樣以南湖大橋為中心,再繼續擴大到往下游400公尺找,還出動聲納到22個熱點搜索,另外也在墜機地點,持續地毯式探察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寒流又來了,氣溫越來越低,水底體感溫度只有兩度,潛水人員穿上裝備,繼續水底搜索,因為還有三名失蹤乘客,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。搜救行動持續進行,一點都不敢鬆懈,除了原本的事發地點,繼續用竹竿探測水底之外,也把搜救範圍以南湖大橋為中心,往下游再擴大到400公尺,而原本用聲納發現了22個熱點,有可能有大型物體的地點,也會進一步進行搜索動作。

天氣不佳、河水混濁,搜救行動頻頻受到阻礙,再加上已經連續六天了,不少潛水人員因為太冷感冒,原本的160人減少到60人,輪班持續搜索,不管多辛苦,也不放棄一絲希望,只要能快點找到失蹤的乘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