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肚賣玉蘭花 孕婦是「裝」的

吳芃鋅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這名婦人挺著大肚子,穿梭在快車道,賣玉蘭花,相信大家看了,會很同情她。但沒想到,我們的記者深入了解,卻發現她根本沒有懷孕,孕婦裝底下,是穿了兩件褲子偽裝。會假扮成孕婦,她說是為了要衝高業績。

2013年華視新聞,曾經獨家披露,一名孕婦,頂著大肚子站在街頭賣玉蘭花,但沒想到,現在這名孕婦又出現了,同樣也是挺著大肚子,穿著同一件孕婦裝,但就在記者深入了解之下才知道,原來他根本沒有懷孕,會假扮成孕婦,就是希望能提高業績。畫面中這名婦人,拎著竹籃,穿梭在快車道,彎著腰向駕駛兜售玉蘭花,穿著長裙,但遮不住他的肚子,光用目測,肚子裡的寶寶大約六七個月大,這麼冷的天,婦人從下午站到晚上,他說就算腿痠,但賣一整天起碼能賺一千塊。

為了扛起家計,婦人挺著肚子賣花,但繼續往下追問,他吐出驚人之語,你們不要生氣其實我沒有懷孕,坦承假扮孕婦,希望衝高業績,但更令人意外的是,華視新聞在2013年,曾經獨家直擊,他的丈夫路邊盯哨,讓婦人挺著大肚子,在路口賣玉蘭花,身上穿的和現在,甚至是同一件孕婦裝,當時被警方開單勸導,社會局介入幫忙,卻被婉拒,沒想到如今再度站上街頭,還假扮孕婦,也許有說不出的苦衷,但婦人穿梭路口,假使發生車禍,也成了一大隱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