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卡車帶小孩 嬰綁方向盤轉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來看這對父母,教養小孩的方式,真的很離譜。爸爸是大卡車司機,一家四口常常在車上生活,但爸爸居然把剛滿月的小兒子,綁在方向盤上,轉來轉去,覺得很好玩。但對小BABY來說,非常的危險,很容易會傷到孩子的腦部,是不良的示範。

這對父母帶小孩的方式真的很誇張。一名跑大卡車的司機,他的太太和剛出生沒多久的兒子,常常跟著他全台爬爬走,這位爸爸很疼孩子,除了會在車上幫忙餵奶之外,還會逗兒子玩,但他居然把小嬰兒綁在卡車的大方向盤上轉來轉去,還一邊說「開大車帶小孩的好處就是這樣」,但這樣很容易讓腦部還沒發育完全的嬰兒受傷,實在很危險。

影片中,看起來才幾個月大的男嬰,被綁在大卡車方向盤上,像是玩具一樣,被轉過來轉過去,還像雲霄飛車轉了一大圈,開大車帶小孩的好處就是這樣,對自己的行為很得意的,是嬰兒的爸爸,轉了好幾圈之後,男嬰開始不舒服想要哭,這時男嬰的媽媽,邊笑邊罵要老公解開繩子,你解開啦,要喝茶弄茶給他。

男嬰的爸爸是大卡車司機,老婆和兒子有時會跟他跑車,夫妻倆有時就這樣停在路邊,餵奶、換尿布、哄孩子玩,還讓嬰兒趴在儀表板前面睡覺,媽媽甚至在臉書PO影片時,還特別寫著,爸爸把弟弟當作玩具是真的,弟弟任爸爸玩弄也不會反抗,還真傻。

其實,小朋友不是不反抗,而是他才不到兩個月大,醫生表示對嬰兒來說,還沒發展完整的腦部,像豆腐一樣脆弱,不該這樣晃,像這樣把孩子綁在方向盤,還搖來晃去,轉一大圈,對大人來說,可能覺得可愛好玩,但卻有可能會重創嬰兒的腦部,為人父母真的要多用點心,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疏忽大意,造成寶貝永久傷害,那真的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