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鴨血遭踢爆 已流竄全台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真的很噁心,又有黑心食品流竄市面,而且還可能已經被大家吃下肚。供應全台市場、火鍋店等佔了90%的鴨血,供應商「双鵬食品公司」,被員工踢爆,為了繼低成本,竟然用飼料用的雞血再混充鴨血,製作成「食用鴨血」賣到各地。台中衛生局和地檢署到場稽查,查扣了相關的帳冊,要釐清下游到底有多少商家。

放在地上一桶又一桶的全是雞血,其實都是飼料用,但黑心商人台中的双鵬食品公司,竟然用低價買入後,再混充鴨血,製作成「食用鴨血」賣給下游廠商,謀取暴利,估計全台菜市場、火鍋店佔了90%以上的鴨血,都是來自双鵬公司。

業者每個月付兩、三萬,向雲林、彰化等地的屠宰場買俗稱「下腳料」的飼料用雞血,再自行加工。被員工踢爆,賣這種「飼料鴨血」已經行之有年,檢察官和衛生單位人員到達總公司時,員工竟然把帳冊燒毀,立刻被制止,還要繼續追查黑心鴨血到底流竄到何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