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0 12:21

5歲南韓娃 富豪招待遊杜拜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

  南韓一名五歲小女孩BREANNA風靡中東,他是韓國菲律賓混血,長相非常可愛,媽媽將他照片上傳到社群軟體後,擁有一票粉絲,甚至一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富翁,邀請BREANNA一家四口到杜拜住五星級酒店,還送名牌包,過著奢華的生活,甚至還受邀擔任模特兒代言,ITAGRAM上已經有110萬人追蹤。

  可愛甜美的BREANNA,是不是讓人溶化了呢?韓國菲律賓混血的臉孔,讓她才五歲就在社群軟體爆紅,甚至還有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粉絲砸大錢力挺。五月,中東有錢的粉絲,邀請BREANNA一家四口到杜拜,不只入住五星級酒店,還有豪華跑車接送,小BREANNA依偎在中東粉絲身邊,宛如公主一般,到哪都大受歡迎,成了中東紅人,甚至還有廠商邀請代言。

  看看才五歲的BREANNA,手拿LV包包,身上的高級精品還真不少,雖然BREANNA的媽媽對於女兒爆紅,還紅到中東,也覺得很奇怪,但原本篤信摩門教及天主教的BREANNA爸媽,竟然為此改信伊斯蘭教,還長居杜拜,看看這最小網路紅人,光環還讓爸媽都一起跟著晉身富豪發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