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燒車驚逃命 熱心路人救援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。一輛載滿尼龍布的大貨車,行徑途中竄出大火,還好車上一對夫妻及時逃生,再加上好心路人趕緊幫忙,報警求救,而且不斷安撫夫妻的情緒,還協助拍攝影片,提醒他們,日後申請賠償「可能用得到」,讓夫妻倆超感動。

國道一號三義路段,25號下午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輛滿載尼龍布的大貨車,在途中竄出大火,車上一對陳姓夫妻及時逃生,好心路人趕緊下車,幫忙報案求援,不斷安撫婦人情緒,還協助拍攝影片,提醒駕駛日後申請賠償「可能用得到」,讓夫妻倆超感動。

國道上發生火燒車,整台大貨車,被團團火球包住,火舌不斷從駕駛座竄出,濃濃黑煙,直衝天際。火越燒越大,駕駛站在護欄旁,慌了,望著載滿尼龍布的貨車被大火吞噬,好幾百萬全沒了,難過的一度掉淚。熱心民眾不停安慰早已嚇壞的駕駛夫婦。

貨車在中山高三義路段冒煙起火,熱心民眾路過,下車幫忙,還想攔經過的車輛,一起幫忙滅火,好險駕駛夫妻及時下車逃過一刼,情況危急連鞋子都掉了,遇上好心民眾幫忙報警,還協助拍攝影片,提醒駕駛,日後申請賠償「可能用得到」,讓夫妻倆感動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