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失男童屎尿滿身 女警散發母愛不嫌棄

走失男童屎尿滿身 女警散發母愛不嫌棄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前天(25日)19點許,新北市新莊民安東路,1名男童在街上低頭啜泣,漫無目的的遊走,身邊卻無大人,警方獲報前往,將走失的男童帶回派出所,並請里長廣播協尋父母,且男童疑似因驚嚇過度,大小便溺沾滿褲子, 全身發抖,模樣可憐。

男童被抱回派出所後,由前陣子才結婚的28歲女警,許惠琴接手,她洋溢濃濃的母愛,熟稔的安撫男童情緒,把男童清潔乾淨,但所內沒有小朋友的衣服,因此暫替男童換上乾淨的警察制服,還幫男孩戴上帥氣的「警帽」,他才破涕為笑,鬆開了戒心。

23點許,當警員聯絡社工,準備進行安置時,1 名男子神色慌張地衝進來報案,表示他3歲的兒子走失,警方向男子詢問特徵後,發現稍早尋獲的男童,就是報案人的兒子。

男童父親表示,自己1人獨自扶養兒子,晚間在家中以為兒子已經睡了,但兒子居然趁機偷溜出門,直到半夜發現後,他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

找到男童後,父親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不斷鞠躬感謝警方的協助,男童也不斷揮手,向叔叔、阿姨說:「拜拜!」謝謝派出所警員們的無私奉獻,場面溫馨感人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